木七Vvv

写甜段子的木七,主周叶all叶,污得坦蛋蛋

【叶蓝】戒烟之友小蓝河01

对于叶修大神来说,生命之火指的就是十几厘米的香烟那头妖娆燃烧的火星(……)苏黎世场馆的禁言令让一向以嘲讽心脏著称的叶神化身为舔着水果棒棒糖一根接一根的叶三岁……

队友们表示:呵

“很少有只抽烟不喝酒的人”叶秋顿了顿“我哥不愧是混账【拇指】”

自家恋人的烟瘾,蓝河本来已经习惯了,奈何那烟味根本无法忽视,而且叶修最近经常感冒,咳嗽的时候沙哑的嗓子着实让自己心疼

某晚,叶修一如既往坐在电脑桌前面点着烟,对着耳机那边前来挑战数次未果却因为自家媳妇家里都是该人周边【参见 周边达人小蓝河】而接受pk正在开嘲讽爆垃圾话,一遍儿爆一遍烟雾就弥漫开来……

“叶修!”
“哎媳妇儿怎么了!?”【黄少天表示喻队在我后面叶不修你自重啊岂可修】
“把烟掐了!”
回头看着自家小蓝河鼓着脸颊气哼哼的样子,叶修笑开
“……我说你啊”
“嗯”
“戒烟吧……”蓝河抱着枕头难得放软了语气,对着叶修叹了口气
“行啊!”

槽,这么干脆!?蓝河表示叶修心居然不脏了没跟他提什么奇怪的要求或者转移话题
“不过哥这烟好歹也抽了这么多年了,媳妇儿可得帮助我啊,万一哥要是自制力不好,哎我听老魏说啊,戒烟一次不成功的之后抽的更凶”叶修摁了烟头,一脸认真
“行啊!你说吧我帮你什么”不详的预感
“哥不抽烟的时候,一天做一次”笑
“滚滚滚吧你叶不修谁管你去去去边儿呆着去老子不陪你玩儿了爱抽抽!!”炸毛の蓝河

叶修于是真的转过身去接着准备点烟,蓝河也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终于咬了牙从床上下来夺走叶修手里的烟,提着叶修的领子就吻了上去,叶修心下一动马上扣住蓝河的脑袋加深这个吻
【有一点烟味,但是不讨厌】蓝河一边回应一边想着

唇舌交缠干柴烈火月黑风高……正当叶心脏准备顺理成章压倒某气喘吁吁的小剑客的时候,蓝河却一把推开叶修对他笑弯了眼
“今天抽烟了,不算,明天开始”亲了叶修的脸就转身躺进被子里任由叶修一脸我裤子都快脱了的表情看着他
“早点睡觉吧♬”

【戒烟作战开始 第一天】
TBC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哪儿去了啊pkpkpk啊你他妈哪儿去了啊啊啊魂淡你出来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4)

© 木七Vvv | Powered by LOFTER